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动态
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维吾尔族侨胞座谈会
2018-10-17 00:54

  10月16日,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事参赞沈自成举办维吾尔族侨胞座谈会。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会长纳西尔·汗、吉尔吉特华人协会会长克尤木、巴基斯坦中国青年华侨联谊会主席阿里等维族侨领出席。

  座谈会上,沈参赞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反恐维稳以及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情况,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反恐维稳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目前新疆全区稳定和谐,百姓安居乐业,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沈参赞介绍了中巴关系近况,赞赏巴基斯坦的广大维族侨胞在推进中巴友好关系和支持新疆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抓住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和谐侨社建设和家乡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侨领高度赞赏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反恐维稳成果,表示对祖籍国特别是新疆的翻天覆地变化深感自豪,对中国政府致力于新疆繁荣稳定的不懈努力表示认同。他们从中国特别是新疆自治区的发展中受益,也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项目中受益,一定会联络和团结广大维族侨胞,支持祖籍国稳定繁荣,为中巴友好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