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基斯坦使馆杨诺公参出席 “瓜达尔港—最新进展和共同繁荣愿景”研讨会
2022-06-16 23:29

6月15日,驻巴基斯坦使馆杨诺公参应邀出席由和平外交研究所组织召开的“瓜达尔港—最新进展和共同繁荣愿景”研讨会。国际议员大会秘书长、参议员西塔拉、和平外交研究所所长法哈特、里法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长拉希德、计划发展部中巴经济走廊政策主任利亚卡特等出席并致辞,驻巴外交官、部分高校学生和教职员工代表参会。

杨表示,中巴经济走廊作为“一带一路”先行先试项目,不但为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地区互联互通做出重大贡献,也为巴国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瓜达尔港是中巴经济走廊龙头项目,近年来发展成果显著。中方将继续同巴方一道,建设好、运营好包括瓜达尔港在内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为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以及地区经济一体化注入强劲动力,为当地乃至地区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其他与会者充分肯定瓜达尔港各类项目进展对实现地区和平和巴发展繁荣的重要性,积极评价近年来瓜达尔港建设所取得的积极成就,表示相信在中巴两国人民携手努力下,瓜港的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

研讨会后,主要参会人员还参加了里法研究院出版的新书《中巴经济走廊—增长模式的典范》发布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