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会见巴财政部长达尔
2023-05-10 18:18

5月9日,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会见巴财政部长达尔。巴财政部辅秘祖尔菲卡和我馆政务参赞鲍众参加。

庞表示,日前,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成功访巴,同巴国家领导人会见,同巴外长比拉瓦尔共同主持第四次中巴外长战略对话,并出席第五次中阿巴三方外长对话。双方高度评价独一无二的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两国关系和国际地区形势进行深入沟通。中方愿同巴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全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巴提高经济发展水平,不断将中巴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达尔祝贺秦刚国务委员成功访巴,高度评价此访重要意义,强调此访将进一步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巴中关系比山高、比海深,两国在彼此核心利益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中巴经济走廊为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愿同中方携手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在走廊启动十周年之际,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多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