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内政国务部长阿尔夫里迪
2018-09-04 20:36

  9月4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新任内政国务部长阿尔夫里迪。我馆警务参赞彭云飞等参加。

  姚祝贺阿履新,并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对巴关系,包括中巴经济走廊在内的两国各领域全方位合作进展顺利。长期以来,巴内政部为保护中方在巴机构和人员安全作出不懈努力,中方对此表示赞赏。近来,巴安全威胁增多,希望巴方高度重视,完善安保措施,确保中方项目和人员安全。中方愿与巴内政部开展更多执法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巴方加强相关能力建设。

  阿表示,巴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巴经济走廊为巴带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相信这一合作将帮助巴实现发展繁荣,并有助于促进本地区的互联互通与整体发展。巴方视中方安全为巴方自身安全,内政部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中巴各领域合作,保护好中方在巴机构和人员,做好对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的安保工作。巴方希望学习中方在执法安全领域的先进经验,并与中方加强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