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动态
驻巴基斯坦使馆代办庞春雪出席巴华侨华人“元宵节联欢会”活动
2022-02-15 13:06

2月13日,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元宵节联欢会”活动在伊斯兰堡举行,驻巴使馆庞春雪代办、李岳参赞、李庆春参赞出席,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华人华侨协会、巴基斯坦中国青年华侨联谊会、中巴研究中心、留学生等代表参加活动。

庞代办向在巴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表示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巴建交70周年,面对国际环境深刻变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不利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庞代办表示,使馆作为华侨华人之家,始终坚持“外交为民”理念,想方设法为大家办更多实事。2021年,使馆推动“中国领事”APP正式上线,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办理护照、旅行证和养老金资格认证等业务。为帮助大家抗击疫情,使馆多次发放“健康包”、“爱心包”、“春节包”等抗疫物资,并组织“春苗行动”。今年,使馆将继续开展“开斋节、宰牲节慰问”、“领保进侨社”等活动,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馆有信心、有能力为在巴侨胞学业有成、事业红火创造更好的环境,并同广大侨胞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更大作用。

在巴华侨华人纷纷表示,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守望相助的精神,做好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桥梁纽带,不断为中巴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