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动态
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开斋节走访慰问巴华侨华人社团
2022-05-04 23:44

5月3日,驻巴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慰问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华人华侨协会、巴基斯坦中国青年华侨联谊会,与在巴侨胞共度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

庞代办向在巴侨胞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高度赞扬广大侨胞为促进中巴友好、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中巴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坚如磐石、历久弥新,两国在各领域合作不断结出硕果,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深化。

庞代办表示,使馆作为华侨华人之家,始终坚持“外交为民”理念,关心和支持在巴侨胞的生存和发展,开展各项民生教育项目,在能力范围内提供各类支持。使馆将始终做在巴侨胞的坚强后盾,继续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希望各位侨胞做好健康、安全防护,继续为推进中巴友好添砖加瓦,为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现场的侨胞们感谢中国政府和驻巴使馆长期以来对广大在巴侨胞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对祖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在巴侨胞将不负祖国期望,携手并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巴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此外,使馆领侨处在现场同时开展了“领保进侨社”宣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