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动态
农融大使为优秀领保联络员、领保志愿者和 侨务工作者颁奖并共庆中秋节
2022-09-09 00:32

9月7日,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优秀领保联络员、领保志愿者和侨务工作者表彰仪式,农融大使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华人华侨协会、巴基斯坦中国青年华侨联谊会有关人员参加。

农大使对广大侨胞为中巴友好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农大使指出,作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铁杆”朋友,中巴两国长期以来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始终是彼此值得信任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近日巴遭遇多年罕见洪灾,中国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全力支持巴方抗洪救灾,援助的帐篷及其他巴方急需物资正陆续送达灾区,中方将提供更多援助。广大在巴华侨华人也尽己所能,自发组织捐款捐物,彰显了中巴患难与共的真情。

农大使充分赞赏各位侨胞积极对外宣讲中国故事、坚定维护祖(籍)国统一的行为,支持各社团发扬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主动对处于困境的同胞伸出援手,鼓励各位侨领积极发挥社团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和谐、友爱、温馨的氛围。农大使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使馆作为华侨华人之家,将一如既往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祖(籍)国的发展,讲好中国文化、中国贡献、中国故事,为中巴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各位侨胞感谢使馆的肯定和赞赏,对中国为巴方提供大量救灾援助深受感动、倍感自豪,表示将不负祖(籍)国期望,携手并进,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巴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