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动态
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庞春雪出席向在巴维吾尔族侨胞捐赠越冬物资仪式
2022-11-14 13:49

11月10日,庞春雪临时代办代表使馆向在巴维吾尔族侨胞捐赠大米、面粉、食用油、御寒衣物等越冬物资。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华人华侨协会多名维吾尔族侨领参加仪式。

庞代办表示,日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全票当选连任,将为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最根本的政治保障。夏巴兹总理是大会胜利召开后首位访华的外国政府首脑,充分体现了中巴关系的特殊性和巴在中国外交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两国互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是亲密友好邻邦和铁杆朋友,将继续弘扬传统友谊,拓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庞代办高度评价各侨团工作,表示长期以来大家充分发挥侨团职能,团结协作,带领广大维吾尔族侨胞为中巴友好合作交流做出重要贡献。使馆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大家在当地的生存和发展,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希望各侨团继续发扬爱国爱疆、守望相助的精神,为推进中巴友好添砖加瓦,为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拉瓦尔品第华人协会会长纳西尔·汗和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华人华侨协会会长克尤木分别代表两家侨团接收了捐赠物资。与会侨胞纷纷发言,衷心感谢使馆捐赠越冬物资,表示今天的活动让广大在巴维吾尔族侨胞切身感受到了祖(籍)国的温暖和关爱,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推动中巴各领域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