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签证申请
中国香港签证申请须知
2019-01-15 23:08
 

  一、中国香港签证申请

  前往香港受雇就业、定居、进行演出、举办展览、赴港就读、接受职业培训、接受工业、商业训练的巴籍公民,需提前申请签证。

  二、申请方式、申请材料、办理时间、申请费用、付款方式

  (一)申请方式:

  1、申请人自行直接与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联系并提交申请;

  2、向使馆递交申请(申请需转送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审批)。

  (二)申请材料:

  1、护照:有效期长于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总时间的1个月以上、有空白签证页的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资料页复印件1份。

  2、签证申请表及照片:根据访港目的,填写相应的申请表格,提交2张护照照片。请访问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3、根据访港目的,提供证明文件。请访问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三)办理时间:

  需转送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的签证申请,时间不确定。最快需要1个月或更长。

  (四)申请费用:

  1、自行联系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提交的申请,须按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要求缴纳签证费用。

  2、向使领馆递交的申请,签证费用为3000卢比/人(普通件)。

  3、需转送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的申请,无论是否批准,需申请人向使领馆额外支付电报联络费2000卢比/人。

  (五)付款方式:

  1、自行联系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提交的申请,需按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要求的方式缴纳签证费用。

  2、向使领馆递交的申请,在使馆缴费窗口缴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