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通知/提醒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启用“中国领事”APP “婚姻登记预约”业务的通知
2022-03-13 17:40

为落实国内“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利用先进科技手段向在巴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将于2022年3月14日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中“婚姻登记预约”业务。 

一、我馆结婚登记预约名额将安排在每周五的上午(公共节假日除外)。申请人登录“中国领事”APP后,选择“婚姻登记预约”业务模块,依次选择“婚姻登记预约”——“结婚登记预约”——“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以上声明”——“立即申请”——“下一步”——“请选择办理的使领馆”——“亚洲”——“巴基斯坦”——“驻巴基斯坦使馆”——“下一步”后,完整、准确地填写男女双方信息,预约到馆办理时间,并按预约时间携带相关个人证件和照片等材料到馆申办结婚(或离婚)业务(详见附件)。

二、结婚证、离婚证补领申请仍沿用现有方式,于每周三上午(公共节假日除外)到馆办理。

我馆涉中国公民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92-51-8496167,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4:30 。中国公民领事证件咨询邮箱:islamabad@csm.mfa.gov.cn

“中国领事”APP下载二维码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下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