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公告
关于自伊斯兰堡登机赴华乘客无需上传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报告的通知
2021-02-20 16:45

    近期,赴华乘客与检测机构串通篡改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结果的现象时有发生。即日起,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将通过相关检测机构后台获取和查验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在伊斯兰堡登机的赴华乘客无需上传检测报告,同时指定检测机构将不再向乘客提供在使馆集中采样的检测报告。

  拟向中国驻巴使馆申请带“HS”或“HDC”标识绿色健康码的乘客,仍需将护照资料页、签证页(外国人)、直航行程单、疫苗接种证书等材料上传至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中国人)或 http://hrhk.cs.mfa.gov.cn/H5/(外国人)供审核。对无直航航班始发国来巴中转乘客,还需同时上传驻始发国使领馆审发的健康码截图、始发国居留证明。对在巴企业和项目拟回国人员,还需同时上传企业和项目出具的回国人员隔离管理承诺书或相关证明。

  需要检测报告的乘客,请与使馆联系获取(电子邮箱:2chnconsulatepak@gmail.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