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巴基斯坦使馆阳光课堂举办线上“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
2020-06-01 18:24

  6月1日,驻巴基斯坦使馆阳光课堂举办线上“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阳光课堂校长陈伟参赞、伊斯兰堡孔子学院院长张道建、阳光课堂师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陈伟校长首先代表姚敬大使祝贺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他表示,馆党委十分重视阳光课堂教学工作,高度关注疫情下阳光课堂师生身心健康。当前,巴基斯坦疫情肆虐,阳光课堂通过线上教学,满足了孩子们学习知识的渴望,解除了馆员的后顾之忧,有力配合了使馆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大家一定要有底线思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孩子们创造温馨安全的成长环境。

  线上,孩子们表演了舞蹈《虫儿飞》、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故事《甜甜的梦》等活泼可爱的文艺节目,活动气氛热烈,孩子们欢声笑语,家长们连连点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