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学习习近平主席近期出席多边活动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20-11-27 22:50

  11月27日,驻巴基斯坦使馆青年读书会集体观看习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二十国集团峰会新闻报道集锦,并深入学习研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农融大使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指出,习近平主席在系列多边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理论和实践内涵,完善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理论体系,有着重要的理论价值和时代价值,为新时代外交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青年外交官身处外交一线,要善学会用习近平外交思想,要时刻牢记国家利益高至上,要在学习研讨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年大变局交织,大家要用好青年读书会思想交流平台,自觉养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好习惯,以科学方法论指导内外工作,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构建中巴命运共同体。

  研讨会上,青年外交官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提出了中国方案,赢得了国际赞誉,振奋了人心士气。青年外交官要自觉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工作指南,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使命、奉献”的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

  研讨会由驻巴使馆青年读书会会长邢立军主持,韩强公参、张和清参赞出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