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线上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1-06-01 12:41

  6月1日,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以“童心向党,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线上庆祝活动。农融大使、庞春雪公参、韩强公参及阳光学校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共40余人出席。

  农大使首先向全馆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再次深情寄语全国广大少年儿童时,希望少年儿童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农大使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使馆高度重视随居子女教育工作,全力支持阳光课堂建设。自去年以来,阳光学校通过网上授课坚持停课不停学,坚持教学质量不降、学时不减,不仅顺利完成教学任务,而且使同学们在学习自律性、生活能力方面明显得到提高。农大使向全馆小朋友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从小立志报国,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心怀祖国,放眼世界,长大以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小朋友们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展示了以“祖国·使馆·家园”为题目创作的画作,并分享自己画作含义,表达对伟大祖国发展成就的骄傲,对美丽使馆和温馨家园的热爱,对学习知识长大后报效祖国的渴望。小朋友丰富的想象、不俗的画艺、有趣的讲解以及对祖国和使馆纯真的爱,深深感染了大家。

  馆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活动形式新颖,小朋友们寓爱于画作,收获很大,对孩子的成长更有信心,并由衷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馆员随居子女教育的重视和关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