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喜迎新春聚合力、共庆冬奥谱新篇
2022-02-06 19:10

 为迎接农历虎年春节,庆祝北京冬奥会,春节期间驻巴基斯坦使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营造浓厚节庆氛围,全体馆员和家属共庆新春佳节,共话友好情谊,共同祝愿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春节前,馆员亲自动手,在使馆办公楼、庭院、馆员公寓悬挂崭新的国旗和红彤彤的灯笼,认真做好清洁卫生和环境美化工作,确保馆容馆貌美观、整洁、有序。

大年初一上午,使馆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农融大使偕全体馆员及家属整装肃立,齐声高唱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迎接农历新年到来,向伟大祖国拜年。

春节期间,使馆组织馆员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春节联欢会,开展户外健步走等活动,大家载着收获、怀着期许,感受云团聚、送出云祝福,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预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