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农融大使在教师节慰问使馆阳光课堂师生
2022-09-12 23:46

9月10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在使馆内举行活动,慰问阳光课堂师生。谢国祥公参、张和清参赞、鲍众参赞,阳光课堂老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农融大使首先向阳光课堂老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感谢她为使馆随居子女教育付出的辛勤劳动,向小朋友及家长致以中秋节的祝福。

农大使充分肯定阳光课堂师生积极向上、爱国爱馆的精神面貌。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使馆高度重视疫情形势下随居子女的教育工作,全力支持阳光课堂的建设,把阳光课堂越办越好,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努力学习,在阳光下茁壮成长,让馆员们在馆工作安心、舒心。

活动中,阳光课堂汇报了小朋友们今年以来丰富多彩的学习情况,表演了合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少年中国说》、尤克里里弹唱《青春修炼手册》、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古诗朗诵《望月怀古》等精彩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