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活动 > 使馆信息
驻巴基斯坦使馆委任首批领事保护联络员
2018-05-31 20:16

  5月31日,驻巴基斯坦使馆举行首批领保联络员委任仪式,姚敬大使出席并为11名领保联络员颁发委任书。

  姚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驻巴使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根据国内统一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我们使馆委任大家作为首批领保联络员,目的是为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提供更好的领事保护和服务。大家久居巴基斯坦,熟知当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和社情民情,拥有一定的专业、行业优势和广泛的人脉资源,是使馆领保工作的有益延伸和得力助手。在工作中,大家要注意把握“4S”:一是为中国公民做好服务(SERVICE),二是为中国公民当好安全(SECURITY)顾问,三是注意领保工作的敏感性(SENSIBILITY),四是要具备一定专业技能和知识(SPECIALITY)。最后,姚大使感谢各位联络员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表示使馆将全力指导、支持做好相关领保协助工作。

  各位联络员感谢使馆的信任,表示愿在使馆的领导下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维护在巴中国同胞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