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伊斯兰促进会主席哈克
2022-10-03 00:30

9月29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伊斯兰促进会主席哈克,就中巴关系、两党交流与合作及协助巴方抗洪救灾等交换意见。伊促会秘书长阿泽姆、外事负责人卡齐、伊促会下属巴基斯坦奉献基金会主席苏库尔及我馆杨诺公参等在座。

农大使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方一直是巴方最可信赖的铁杆兄弟。洪灾发生以来,中国是宣布对巴援助金额最多的国家。中国政府、中国军队及社会各界纷纷向巴伸出援手,相信巴基斯坦兄弟们一定能早日重建家园、渡过难关。

哈克感谢中方对巴方的坚定支持和慷慨援助,表示巴中友谊深植于两国人民心中,中国各界积极援巴令人感动。伊促会下属巴基斯坦奉献基金会是巴很有影响力的非营利性组织,目前有超过5万名志愿者活跃在抗洪救灾一线,数万个家庭从中受益,该基金会愿加强与中方的合作,一定会将中方提供的宝贵援助送至最需要帮助的民众手中。

会见前,农融大使和哈克主席共同出席了中方向巴奉献基金会捐赠抗洪救灾物资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