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与巴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共庆中国国庆73周年
2022-10-03 00:34

2022年10月1日,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专程赴中国驻巴使馆庆祝中国国庆73周年,农融大使与桑吉拉尼共切蛋糕。我馆主要外交官及巴跨党派参议员参加。

桑吉拉尼代表巴参议院和巴人民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盛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表示巴中关系坚如磐石,历久弥新。强调巴方高度重视巴中关系,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祝愿中国繁荣昌盛,巴中友谊万古长青。

农大使欢迎桑吉拉尼率参议员赴使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彻底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将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新的宏伟蓝图。

农大使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关注巴抗洪救灾工作。中国不仅是最早伸出援手的国家之一,而且是所有国家中提供援助最多的国家。愿同巴方进一步加强政策沟通和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安全、顺利、高质量共建中巴经济走廊,推动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