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巴全国民主运动主席、 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达瓦尔
2022-10-04 15:23

2022年10月4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应约赴巴国民议会大厦会见全国民主运动主席、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达瓦尔,双方就两国两党关系、中巴经济走廊、地区形势等交换意见。我馆杨诺公参在座。

农大使表示,中巴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愿增进同全国民主运动的了解与交流,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农大使并简要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筹备进展和中方向巴方抗洪救灾提供支持情况。

达瓦尔表示,巴中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铁杆”兄弟。作为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我愿积极推动巴中各领域合作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全国民主运动预祝中共二十大圆满顺利召开,愿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互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