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基斯坦代表阿卜杜拉·法迪尔
2022-11-30 22:16

11月29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应约会见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基斯坦代表阿卜杜拉·法迪尔。

阿卜杜拉·法迪尔向农大使介绍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基斯坦办事处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6月巴基斯坦特大洪灾发生后,该机构携手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为巴基斯坦儿童提供人道主义救助的情况。阿赞赏中国政府和民众为巴基斯坦抗击洪灾提供的巨大支持和援助并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办事处希与中方携手合作,为巴基斯坦早日战胜洪灾贡献更大力量。

农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将继续坚定与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帮助巴基斯坦早日战胜洪灾。夏巴兹总理访华期间,中方再次宣布为巴基斯坦追加5亿元人民币灾后重建专项援助,又一次有力彰显了中巴风雨同舟、甘苦与共的铁杆情谊。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愿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巴办事处加强合作,为其有关工作提供支持,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巴基斯坦人民一定会早日走出洪灾,重建家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