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农融大使与伊斯兰堡战略研究所组织的瓜达尔港考察团座谈
2022-12-30 12:47

12月28日,农融大使与伊斯兰堡战略研究所(ISSI)组织的瓜达尔港考察团成员座谈交流。巴前驻华大使哈什米、商会和媒体等代表和我馆政新处主任王圣杰参加会见。 

巴方代表向大使介绍了此次访问情况并提交了报告合辑,感谢使馆为此行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走访期间深刻感受到瓜达尔港近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中巴经济走廊发展的强劲动力。所有参团成员都由衷希望能为宣传瓜达尔、讲好走廊故事尽一份力,建议设立瓜达尔商务论坛和瓜达尔之友平台,联合各方力量共同展现瓜达尔的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还原呈现一个真实、向上的中巴经济走廊形象。

农融大使表示,感谢ISSI组织代表团赴瓜达尔进行走访,为两国人文交流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中巴经济走廊龙头项目,瓜达尔港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重要发展,体现了两国高水平合作。使馆愿同巴基斯坦智库、专家学者和各类媒体加强交流合作,向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巴经济走廊,共同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心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