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拜会巴总理伊姆兰·汗
2018-08-27 20:31

  8月27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拜会巴新任总理伊姆兰·汗。巴外秘塔米娜、总理首席秘书阿扎·汗参加。

  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巴关系,愿与巴新政府一道,推动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赞赏总理先生坚定支持走廊建设的积极表态,愿与巴方共同做好在建项目,并就下一步合作加强沟通,希望巴方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维护中国在巴机构和人员安全。中方也愿积极促进两国贸易平衡发展,推动中国对巴投资,并在扶贫、教育、医疗等领域与巴方开展更多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

  伊表示发展对华友好合作是巴举国共识。巴新政府将与中方全力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对巴十分重要,为巴发展经济、吸引外资带来重要机遇。巴方愿与中方合作,确保走廊建设取得成功。巴新政府致力于为民众谋福利,希望全面学习中国发展经验,与中方加强交流,推动巴国家发展取得新的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