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铁道部长拉希德
2018-08-31 21:29

  8月31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铁道部长拉希德。

  拉表示,巴中传统友谊深厚,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十分友好的感情。我在学生时代曾参加访华团,有幸得到周恩来总理接见。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改革开放成就显著,习近平主席倡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巴基斯坦积极参与其中。现在中巴经济走廊已成为巴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伊姆兰·汗总理和新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走廊建设,在铁路基础设施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合作对接,推动走廊建设实现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姚祝贺拉履新,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历届领导人和政府均高度重视中巴关系,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巴国家发展。中巴经济走廊作为“一带一路”重大先行项目,为巴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方赞赏伊姆兰·汗总理及巴新政府重视走廊建设的立场,愿同巴方进一步探讨和开展铁路领域合作,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充分发挥走廊对巴经济民生促进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