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石油部长萨尔瓦尔
2018-09-10 21:59

  9月10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新任石油部长萨尔瓦尔·汗。

  姚祝贺萨履新,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刚刚对巴进行成功访问,同巴新政府就各领域合作深入对接,为新形势下中巴关系发展开启了新势头。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十项共识,包括更好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加强产业合作等。希望萨作为新政府走廊委员会成员和石油部长发挥积极影响,支持两国互利合作特别是油气领域的合作。中方也将继续鼓励两国企业加强接触,支持巴方油气产业技能培训,推动两国油气产业合作向前发展。

  萨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并支持巴中关系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将继续视走廊建设为施政优先方向。巴方愿积极同中方扩大在石油炼化、管道铺设和资源勘探等领域的合作,希中方帮助巴石油领域人才培养,共同推进两国油气领域产业和技术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