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全巴工商联主席阿查克扎伊
2019-01-14 23:53

  1月14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全巴工商联主席阿查克扎伊。

  姚对阿履新全巴工商联主席表示祝贺,表示全巴工商联作为巴工商会全国性机构对促进中巴经贸合作发挥重要作用。姚重点介绍中巴经济走廊的最新进展和近期有关经贸活动安排,表示将在赴华签证、B2B合作等方面为巴方提供更多便利,为中巴商会交流和经贸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阿感谢中国使馆一直以来对全巴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作为新一届全巴工商联主席,将全面加强与中国企业、工商业组织的紧密联系,为推动中巴经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阿对中巴经济走廊进入充实拓展阶段表示赞赏,愿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契机,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并希望中方推动更多中国企业来巴投资合作,帮助巴基斯坦实现繁荣与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