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驻巴使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0-03-23 11:45

  3月23日,驻巴使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40余家在巴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与会。会议邀请在巴工作的中方医疗专家团队与企业进行交流。我馆王志华经商公参参加会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医疗专家团队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知识、个人和企业防护等分享工作经验,并在线解答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问题。

  王志华公参代表使馆党委向医疗专家团队和中资企业代表表示慰问,重点介绍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情况。王公参表示,目前巴基斯坦疫情不断蔓延,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加大,在巴企业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抓细抓实,做好中、巴方员工防护和管理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将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发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中巴传统友好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向巴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加强风险防范,努力化解疫情对项目造成的不利影响,稳妥推进项目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