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农融大使出席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2-01-09 20:43

1月7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通过视频连线出席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研修班开班仪式。这是中巴两国在援外框架下开展培训合作以来,首个在线举办的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研修班。此次培训共有71名巴政府官员及企业代表报名参加。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国家公路局副局长阿希姆·阿明,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农融大使祝贺巴基斯坦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研修班顺利开班,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此次研修班,认真学习并汲取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学以致用,为巴基斯坦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农融大使表示,援外人力资源合作项目作为中国对外援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巴开展人员交流和技术援助合作的重要形式。中方将进一步丰富援外培训内容,深化双边人力资源合作,帮助巴培养更多高质量高技能的劳动力,推动巴人口红利转变为经济发展驱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