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2022北京冬奥会
“北京欢迎您”冬奥主题片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热播
2021-12-01 22:00

12月1日,“北京欢迎您”冬奥主题片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黄金时间首次播出,向巴基斯坦人民展示“双奥之城”北京的瑰丽画卷。

主题片聚焦北京冬奥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全面生动介绍冬奥会筹备过程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张开双臂,真诚欢迎世界冰雪健儿齐聚北京,共襄盛举的友好热情。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专门为主题片播映录制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农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世界各国的盛会,是全球运动员公平竞技的舞台,中国有信心、有能力同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社会一道,确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中方感谢巴基斯坦政府、巴基斯坦奥委会和巴社会各界对北京冬奥会的大力支持,欢迎巴运动员赴华参赛,感受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发展。他寄语所有冰雪健儿秉持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口号精神,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

 “北京欢迎您”冬奥主题片将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冬奥会开幕前夕,在巴国家电视台连续播出并同时在该电视台新媒体平台推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