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2022北京冬奥会
《中国快讯》推出北京冬奥会特刊
2022-02-08 17:25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与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北京周报社)联合推出《中国快讯》北京冬奥会特刊,向世界发出邀请,共同见证北京冬奥盛事。

“办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我们向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经过几年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新年伊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国内考察调研再次聚焦北京冬奥会如是说。

特刊内容主要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重要论述“金句”摘编,国际社会对这场盛会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评价,国内外运动员、场馆建设者、志愿者等人物故事,以及北京冬奥会办奥理念、办赛要求、办会特色“图解”等板块组成。

阅读和PDF下载链接如下:

网页版:http://www.bjreview.com/CHINA_INSIGHT_2022/  

E-book版:https://book.yunzhan365.com/bxqxl/rxuc/mobile/index.html

PDF版网址:http://www.bjreview.com/2022pdf/China_Insight202201_w.pdf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