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出席向巴陆军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18-04-04 19:13

  4月4日,姚敬大使在馆内举行简短仪式,向巴陆军交接捐赠物资。陈文荣武官,巴陆军总部工兵局局长阿杰马尔少将、第11军代表等出席。

  姚表示,中巴关系亲密友好,巴军历来是中巴关系发展的重要支柱。中方高度赞赏巴军为维护巴独立、主权、安全,推动中巴关系发展所作重要贡献,感谢巴军方为保护在巴中方人员、机构和项目所作不懈努力。为帮助巴军改善在联邦直辖部落地区驻军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中国驻巴使馆特意采购了电扇、发电机、帐篷等物资,赠送给巴军方。中方将继续坚定发展同巴军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共同致力于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伊表示,巴中友谊坚如磐石,历久弥坚。多年来,巴军发展得到中方大力支持和帮助,巴方对此深为感动。巴军感谢中国使馆专门采购一批物资相赠,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使馆对巴军的友好情谊。巴军将坚定致力于巴中关系发展,与中方加强两军合作,共同推动巴中关系继续走在国家间关系的前列。

  交接仪式后,姚大使接受了凤凰卫视等中方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