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驻巴基斯坦使馆向巴妇女扶贫机构捐赠物资
2018-04-19 12:06

  4月19日,驻巴基斯坦使馆赵立坚公参代表使馆向巴妇女扶贫机构进步协会(Behbud Association of Pakistan)捐赠一批缝纫机等物资。该机构负责人马利克女士等出席交接仪式。

  赵表示,中巴友好系巴举国共识,驻巴使馆历来重视中巴民间友好交流。此次使馆向协会提供纺织设备,有助于协会推动扩大纺织品生产,改善更多贫困家庭妇女生活。赵还介绍了我国妇女就业、减贫等政策、农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和经验。

  马利克女士感谢驻巴使馆给予物资援助,表示这批纺织设备将帮助近千名巴贫困家庭妇女获得就业机会,增强其谋生能力,增加家庭收入。马还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表示愿与驻巴使馆保持合作,一道为巴弱势群体争取更多福利。

  巴进步协会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是巴知名公益组织。协会致力于巴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权益保护,在减贫、妇女赋权、职业培训、教育、医疗等领域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