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一带一路 爱心传递”2018公益活动在伊斯兰堡启动
2018-05-21 20:39

  2018年5月21日,正值中巴两国建交67周年之际,由驻巴基斯坦使馆主办、中国留巴学生联谊会协办的"一带一路 爱心传递"2018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孤儿院捐赠活动在伊斯兰堡圆满完成。我馆李元凌参赞,慈善机构主席瑞扎·阿赫曼,院长穆罕穆德·阿斯拉姆·汗,中国留巴学生联谊会会长马培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元凌参赞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孤儿院,并在致辞中提到,今天,他很高兴地看到年轻一代的学子们沿着老一辈的足迹,继续为中巴两国传统友谊做出贡献。他也鼓励中国留巴学生坚持做好中巴公益慈善活动,用知识和热情,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成为两国民间交流的使者。

  此次孤儿院捐赠活动只是“一带一路 爱心传递”公益活动的开始 ,中国留巴的学生志愿者将会在斋月期间,走访700多户贫困家庭、难民营,贫困小学及多个孤儿院,将生活学习用品,如体育健身器材、电脑、打印机、空调扇、书包、衣服、食品、食用油等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把中巴之间的传统友谊,通过一份份爱心捐赠,融入到巴民众心中,让中巴友谊薪火相传、世代相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