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为巴国防大学高级军官授课
2018-09-04 20:33

  9月4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应邀赴巴国防大学为高级军官“国家安全与战争”培训班授课。国防大学校长艾山中将、教务长比拉尔少将、巴高级军官及公务员学员等参加。

  姚大使结合习近平主席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主旨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以及中国致力于积极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合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策理念和外交实践,介绍了中巴关系、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国的南亚政策和中非合作等最新进展情况。姚大使还回答了巴方学员提问。

  巴方学员高度评价中巴关系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赞赏中国的发展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全新的经验,为应对人类挑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巴基斯坦愿意学习借鉴中方外交理念和做法,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