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总理机构改革和部门精简事务顾问侯赛因
2018-09-05 22:05

  9月5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总理新任机构改革和部门精简事务顾问侯赛因。我馆李元凌参赞在座。

  姚祝贺侯赛因履新,并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方坚定支持巴国家发展。当前两国各领域全方位合作进展顺利,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早期收获,为巴经济民生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姚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内深化机构改革情况,表示伊姆兰·汗总理重视机构改革和行政效率提升,大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中巴双方可在机构改革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阿表示,巴中关系源远流长,根深叶茂。巴新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对巴发展的大力支持。巴方期待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学习中国打造清廉政府、提高行政效率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充实巴中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