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中巴往来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首席部长拉赫曼
2018-09-10 21:53

  9月10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首席部长拉赫曼。

  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巴关系和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刚刚成功访巴,与巴新政府就各领域合作全面对接并达成十项重要共识,包括继续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快双方产业合作和民生项目建设,促进巴商品出口中国。中方愿与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在农业、教育、医疗、旅游等领域给予当地更多支持。

  拉表示,巴中是好邻居、好伙伴,巴中友谊深深根植于两国民众心中。感谢中方对吉尔吉特—巴尔蒂斯坦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水电、互联互通、工业园区等方面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