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巴基斯坦使馆为赴华参加2018汉语培训项目的巴籍教师举行送行会
2018-07-23 14:15

  7月23日,驻巴基斯坦使馆为赴华参加“2018年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的巴籍教师举行送行会。赵立坚公参及赴华巴籍教师出席。

  赵公参表示,201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巴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开启了中巴关系大发展的时代。传承和发扬中巴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责任。中国政府正积极在巴推广汉语,赴华巴籍教师和留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希望参训教师充分利用赴华学习交流机会提高汉语教学水平,成为传播汉语知识与中华文化的“友好大使”,谱写中巴友谊新篇章。

  即将赴华的教师代表古尔表示,中巴传统友谊深厚,汉语在巴越来越受欢迎。汉语教学促进中巴民间交流,有助于巩固两国教育合作与民间友好基础。衷心感谢中方持续开展此培训项目,巴籍教师将珍惜此次赴华学习交流的宝贵机遇,回巴后将积极推广汉语教学。

  “2018年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由北京市教委出资、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共同组织,旨在帮助巴籍汉语教师提高汉语教学水平,增进其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今年是驻巴使馆连续第四年组织巴籍教师参加该项目,共有30名来自首都伊斯兰堡、旁遮普省、开普省等地高校和中学的汉语教师赴京参加为期14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汉语培训、中国文化体验、教学互动交流和文化参观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