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文化交流
巴基斯坦各界欢庆中国春节
2019-02-11 19:04

  连日来,巴基斯坦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我国春节。2月6日,伊斯兰堡万豪酒店举办春节招待会,各国驻巴使团和巴工商界人士参加。9日,巴中全国友协在伊斯兰堡俱乐部举行新春宴会,邀请巴友协主要成员和其他友好人士出席。10日,巴基斯坦国家艺委会举办亚洲美食节,特意设立中国展区,组织中国传统歌舞和特色食品展示。11日,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举办“迎新春中国图片展”,专门制作有关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领域发展成就的图片,并邀请曾在中国留学的全国各地教师欢聚一堂,共话中巴友谊。

  我馆积极支持并参与巴各界新春庆祝活动。姚敬大使、赵立坚公参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与巴方一道分享节日欢乐。巴各界积极评价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伟大发展成就,赞赏中国奉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外交政策,强调“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巴基斯坦及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并衷心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继续不断取得进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