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巴传统手工艺品展
2020-01-12 22:44

  1月12日,驻巴基斯坦使馆联合巴手工艺品协会在使馆举办工艺品展。姚敬大使、巴议会事务部长斯瓦蒂、手工艺品协会主席巴拉斯出席,中巴商会、媒体、外国驻巴使团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姚表示,中巴传统友谊深厚,文化璀璨多样。此次展览是中巴文明互鉴、民心相通的重要平台和窗口,集中展示了双方博大精深的文明智慧、热情友好的文化底蕴、开放包容的文化自信。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增进对各自文化的认知与了解,深化友好往来与互利合作,为加强中巴人文交流、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巴方感谢中方精心组织筹办展览,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都拥有古老文明和悠久历史,拥有灿烂丰富的文化传统。此次活动为各国友人、特别是中巴青年民众了解中巴文化提供了良好机遇。期待中巴经济走廊成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推动两国中巴人文交流不断加深、友谊不断加强。

  此次展览的30多个展台汇集了来自中巴各地的20余种工艺品,各色产品、风味小吃和文艺表演深受欢迎。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