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线上出席千禧孔子课堂“欢乐春节”暨中巴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
2021-02-16 20:06

  2月16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线上出席千禧孔子课堂“欢乐春节”暨中巴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驻巴基斯坦使馆文化参赞兼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和清、巴基斯坦根基千禧教育集团总裁费萨尔、千禧孔子课堂公派教师及当地师生“云”端聚首,共庆中国新春佳节。

  农大使致辞向全体师生并巴基斯坦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表示春节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春节也越来越成为世界性的节日。相信牛年将充满活力、生机和希望。面对疫情困难和挑战,世界各国人民应携手合作,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和挑战,迎来光明的未来。农大使指出,中巴建交70年以来,两国人民守望相助,相互支持,共克时艰,结成了“患难与共真朋友、同甘共苦好兄弟”友好关系。中方将一如既往推动中巴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发展,促进民心相通,增进中巴友谊,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在庆祝活动中,巴基斯坦学生进行了中国文化体验,表演了中国文化节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祥和、热烈喜庆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