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参访巴内政部外国公民安全中心
2021-11-10 17:50

11月10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应巴内政部长拉希德邀请,参访内政部新设立的外国公民安全中心。我馆各部门代表及巴内政部、外交部、国家数据中心、国家情报局、联邦调查局、中巴经济走廊特别安全部队北部师、陆军作战局、军事情报局、走廊事务局等机构官员参加。

巴内政部长拉希德首先介绍了巴内政部外国公民安全中心建设情况。表示伊姆兰总理对在巴中国公民安保工作高度重视,这一中心系根据伊姆兰总理指示筹建,将统筹巴各部门、各层级安保力量,全面做好所有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和项目安保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为中巴友好和务实合作持续深入发展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农大使对巴方所做工作表示赞赏,表示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同伊姆兰总理通话,双方强调要强化安全合作。巴内政部外国公民安全中心迅速启动筹建,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丰富成果,是中巴铁杆关系以及巴方对中巴务实合作高度重视的一个缩影。中国使馆将全力配合巴方工作,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中心顺畅高效运作提供支持协助。相信这一中心将在保障在巴中国公民安全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