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1中巴友好年
巴基斯坦总统出席中国工商银行在巴分行开业庆典
2011-05-21 00:29
    5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伊斯兰堡分行开业庆典在巴基斯坦总统府举行。扎尔达里总统作为主宾出席并讲话。工行行长杨凯生和驻巴使馆临时代办黄溪连分别致辞。巴财长、总统府秘书长、外交国务部长兼财政国务部长、央行行长等官员及工商界人士,使馆高级外交官、在巴中资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扎尔达里总统表示,在巴中建交60周年前夕,工行在巴开设两家分行具有十分重要和特殊的意义。巴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积极支持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祝愿工行在巴大展宏图,吸引更多中资企业赴巴投资兴业,促进两国经贸、金融领域合作。
        
    杨行长感谢巴方给予的高规格安排,表示工行将努力为中巴两国企业搭建合作之桥,为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巴关系发展服务。
     
    黄代办祝贺工行在巴开设分行,强调这是温总理去年访巴重要成果及“中巴友好年”活动内容之一,希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共同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