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1中巴友好年
驻巴基斯坦使馆与巴海军共庆 “中巴友好年”
2011-11-23 14:22

  11月19日,巴海军参谋长桑迪拉上将在伊斯兰堡海军俱乐部举办“中巴友好年”庆祝活动,刘健大使携全体馆员应邀出席,巴海军全部高级将领出席。

  桑迪拉上将表示,巴中友谊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比钢硬,经受各种考验而历久弥坚。巴军方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务实合作,为巩固和发展巴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刘大使高度评价巴军方为维护巴国家主权和统一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巴军是中巴友好的坚定支持者和践行者,为巩固和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同巴海军共同努力,以“友好年”为契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在欢乐而轻松的气氛中举行了联欢活动。巴海军乐队奏起《茉莉花》等中国名曲,军官跳起洋溢着民族风情的舞蹈。使馆与巴海军还进行了排球、迷你篮球等比赛,队员各展身手,场边掌声喝彩不断。活动后大家互赠礼物,共致美好祝愿,愿两国人民心心相映,谱成中巴友好的恢弘乐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