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1中巴友好年
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陪同巴总理看望“中巴友好光明行”医疗队
2011-12-10 13:52

2011129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陪同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在伊斯兰堡PIMS医院看望了“中巴友好光明行”医疗队及术后患者。

吉拉尼总理表示,“光明行”活动是去年温家宝总理访巴期间提出的一项重要友好举措,我很高兴中国派来最好的医护人员将该项目付诸实施,使巴基斯坦一批幸运的白内障患者重现光明。这再次表明中国始终是巴基斯坦最可信赖的朋友,巴中关系始终是最好的,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谢。今后,巴方愿同中方开展更多的医疗领域交流合作。

刘大使表示,“光明行”项目是两国总理达成的重要共识,是今年中巴庆祝“友好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总理阁下看望中方医疗队,是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巴关系发展的生动体现。相信中国医疗队一定会以精湛的医术、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帮助一批巴基斯坦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亲眼目睹中巴关系的美好现状和未来。

刘健大使慰问了“光明行”医疗队,并现场接受多家中外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