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到任拜会巴侨民与人力资源开发事务部总理特别助理布哈里
2020-12-14 11:38

  12月14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到任拜会巴侨民与人力资源开发事务总理特别助理、国家旅游协调委员会主席布哈里,就新冠肺炎疫情下中巴教育、旅游、人力资源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使馆文化参赞张和清参加了会见。

  布表示热烈祝贺农大使履新,感谢中方给予巴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期盼中巴关系深入发展。受两波疫情影响,巴民众出国求学、就业受阻,迫切希望学习中方疫情防控经验,尽早控制疫情改善民生。中国旅游产业发展迅速,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巴政府和旅游机构学习借鉴,希望中巴旅游机构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旅游精品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注入新内涵。

  农大使感谢布为推动中巴友好合作作出的努力,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中巴旅游、教育、人力方面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也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惠及民生的有益举措。巴旅游业资源丰富,自然与人文景观独具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中方愿与巴政府深化务实合作。明年适逢中巴建交70周年,双方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中方愿与巴方探讨建立旅游合作机制,推动中巴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