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关系 > 经济商务工作
驻巴基斯坦使馆农融大使参加上海上汽和巴基斯坦JW集团名爵汽车项目启动仪式
2021-01-01 21:32

  2021年1月1日,上海上汽和巴基斯坦JW集团名爵汽车(MG-JW)项目启动仪式在伊斯兰堡顺利举行。巴总理伊姆兰·汗、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出席活动并致辞,巴财政部长谢赫、工业部长哈马德、驻巴使馆经商公参谢国祥、JW集团主席阿尔费雷迪等参加了活动。

  巴总理伊姆兰·汗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巴积极克服不利影响,疫情防控成效显著成效,受到世卫组织肯定,未来巴基斯坦将实施两大公共发展计划,进一步提高民生发展水平。目前巴经济企稳回升信号明显,2021年将是巴基斯坦经济增长年。巴在推动工业化过程中需要积极借鉴中国模式,汲取中国在产业和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实施更加有效的激励措施,吸引中国产业落户巴特殊经济区,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农融大使表示,2020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克服疫情影响取得重大进展。2021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聚焦产业、农业和民生合作,推动瓜达尔港及自由区、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建设,努力实现走廊高质量发展。希上海上汽和巴基斯坦JW集团产业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