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1中巴友好年
刘健大使出席巴基斯坦开普省巴中友协举办的友好活动
2011-04-27 23:01

    4月27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应邀出席巴开普省巴中友协举办的友好活动。开普省巴中友协主席莫因、秘书长吉拉尼、巴外交部代理外秘哈桑、东亚司长伊夫蒂哈尔和我馆文化参赞杨林海等出席。

    刘大使感谢莫因主席的盛情款待,高度评价巴中友协为维护和促进中巴传统友谊所做积极贡献。刘表示,今年是中巴建交60周年和“中巴友好年”,中方愿与包括开普省巴中友协在内的全巴各友好组织一道共同办好“友好年”各项庆祝活动,不断促进两国民间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巴关系及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莫高度评价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表示巴人民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骄傲自豪,对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予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开普省巴中友协将全力支持两国共庆建交60周年及“友好年”各项活动,继续致力于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