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1中巴友好年
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拜会巴总统扎尔达里
2011-04-22 23:23

  2011年4月22日,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在总统府拜会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驻巴基斯坦使馆黄溪连政务参赞和巴方高级官员在座。

  扎尔达里表示,中国是巴最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对华友好是人民党政府的一贯政策立场,也是巴人民和各党派的高度共识。近年来,巴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巴方对此感到高兴和满意。两国经贸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国战略合作关系,提升各领域务实合作水平。

  刘大使表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巴友谊,深化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两国领导人所达成的共识,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今年是中巴建交60周年和“中巴友好年”,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传统友谊及各领域务实合作将更加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